郎朗Metallica格莱美合作曲《One》发行

2014年02月13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朗与Metallica合作的单曲”One“通过iTunes向全球同步发行 郎朗与Metallica合作的单曲”One“通过iTunes向全球同步发行
郎朗与Metallica合作的单曲”One“首日发行便跻身iTunes摇滚类前三名 郎朗与Metallica合作的单曲”One“首日发行便跻身iTunes摇滚类前三名

  新浪娱乐讯 据悉,刚刚在2014年1月结束的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上,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与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的经典歌曲“One”已通过世界上音乐下载量最大的多媒体平台——iTunes全球同步发行,这首集古典音乐与重金属摇滚的跨界经典巨制是以单曲专辑的形式面世。

  此次发行的单曲“One”是郎朗与Metallica专门在录音棚中倾力打造,歌曲激昂高亢,充满力量,节奏感十足。《One》仅在发行首日就与世界著名摇滚乐队U2的全新单曲《Invisible》、披头士五十周年珍藏版专辑《TheU.S. Albums》一起登上了iTunes摇滚音乐榜的前三位。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