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上巅峰》世界口哨冠军PK评委(图)

2014年02月14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乐上巅峰》胡荣坤 《乐上巅峰》胡荣坤
《乐上巅峰》任美树 《乐上巅峰》任美树

  新浪娱乐讯 全新乐音竞技真人秀——《乐上巅峰》由央视音乐频道自主研发。节目自春节期间播出后,引发全民乐器热;而“零门槛”的招募条件,更是打造了器乐版的“星光大道”。本周日(2月15日)晚19:30,CCTV-15将继续巅峰呈现。在本期节目中将再次上演“大突破”,出现在舞台上的是无形的乐器——口哨。其貌不扬的普通工人曹庆跃,却是世界口哨冠军,用吹口哨与现场评委“一较高低”。

  评委挑战口哨世界冠军 斯琴格日乐当场“认输”

  来自青岛的普通工人曹庆跃,带来了特殊的“乐器”——口哨;凭借吹口哨,曹庆跃赢得了三座世界音乐大赛的冠军。台上的他拿出自己的冠军曲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在吹气、呼气演奏的同时,依然能保证音色不变,让现场观众惊叹!三位评委也按捺不住,要和曹庆跃“一较高下”,只见表演艺术家博林轻松吹出简单的乐曲,而歌手斯琴格日乐却没这么简单,嘟起嘴却无法出声,最终忍俊不禁笑场。斯琴格日乐表示“这口哨真不是谁想吹就能吹的,你的音域很广,一口气能够吹出那么多花儿来,演奏真正的乐器都未必能做到这样,不愧是世界冠军!”

  平民共筑音乐梦 乐音汇聚大联欢

  在本期节目中,除了世界冠军的口哨外,美丽的三胞胎“潇湘凤组合”用古筝弹奏了《彝族舞曲》,三姐妹默契十足,舞台上的她们没有过多语言,用美妙的筝音沟通、交流,诉说着共同的梦想;而青春靓丽的姑娘任美树却吹起唢呐,只为完成父亲三十年的梦想。《乐上巅峰》为这些平凡的普通人,筑造了不平凡的舞台。

  在这个“星梦”的舞台上,不仅有钢琴、大提琴、葫芦丝、笛子等中西方乐器齐聚,还有钢鼓、曲胡的惊艳亮相,而口哨又将比赛形式拓展到了更宽广的领域。来自五湖四海的平民选手,在音乐频道的舞台上,上演一场乐音大联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