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出新歌宣布单身 爆视频自黑形象

2014年02月14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出新歌宣布单身爆视频自黑形象 张靓颖出新歌宣布单身爆视频自黑形象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情人节发新歌《我是我的》助力单身宣言。在情人节档期张靓颖爆自黑视频演绎“减肥大法”,更同时推出2014年全新单曲《我是我的》,态度鲜明表明要爱自己,捍卫单身幸福权利。

  史上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什么?无疑是今天你看到这人是最胖的,明天她就变成最瘦的了。这种事情真的可能发生吗?答案是肯定,因为这件事刚刚发生在张靓颖的身上。

  情人节档期,张靓颖连续几日登上热门话题榜,从“张靓颖是最胖的”一日爆刷成“张靓颖是最瘦的”,在情人节当日,张靓颖更不惜发出自黑形象的“暴丑”视频,真人演绎“史上最牛减肥大法”,同时推出的2014年全新单曲《我是我的》,则是张靓颖的“单身”宣言。一向低调、对情感问题避而不谈的她此次态度鲜明的表示:“我是我的,情人节又怎样?管我是不是单身,管我胖了还是瘦了,反正我有一万个理由宠爱自己!”俨然一副“女光棍儿”、“女汉子”以及“拒过情人节派”的代言人,加之此次单曲被冠以“梦想单曲”,让人怀疑目前人在美国的张靓颖是为情所伤而出走,新年的梦想是享受单身。

  在不久前,远赴美国筹备新专辑的张靓颖在当地偶遇王诗龄,张靓颖不禁感慨“跨越了太平洋都能碰到,还是这个月的第三次咯,Angela越来越瘦啦!”然而两人的合影,在凉粉眼里,居然成了“逼宫”张靓颖出新专辑的利器。有粉丝利用这组相片,发起了“张靓颖是最胖的”新浪话题,并一举帮张靓颖上了当日头条。事后张靓颖“被逼”不得不再放相片澄清,她甚至发微博,幽默地说“如果你们乖乖地把话题改成#张靓颖是最瘦的#,我今晚就放!新!歌!”这一举动马上引来粉丝们的疯狂响应,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张靓颖是最瘦的”这个话题马上荣登热门话题榜,众多粉丝帮张靓颖一举完成了史上最快的减肥。

  为了配合歌迷的热情,同时也表达自己的态度,情人节当日,张靓颖甚至不惜自黑形象录制搞怪视频,一改往日拘谨低调姿态,真人演绎“史上最牛减肥大法”。更推出全新梦想单曲《我是我的》,发出情人节宣言,表示“我是我的,情人节又怎样?管我是不是单身,管我胖了还是瘦了,反正我有一万个理由宠爱自己!”这一单身宣言让人怀疑张靓颖此次远赴美国,是因为情伤而出走,甚而自暴自弃,自黑形象。与此同时,推出的2014新专辑的最新歌曲名为《我是我的》,无论是歌名还是歌词,都如同单身宣言一般。难道这是提前开始过光棍节的节奏吗?

  不知不觉,张靓颖已经出道8年了,出生于1984的张靓颖,今年也即将告别2字头。本以为上一年大热的结婚神曲《终于等到你》,就是她感情生活的隐喻。可能谁曾想,今年的情人节,居然变成了《我是我的》,难道单身宣言提前到来了?张靓颖感情生活的扑朔迷离,一直是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此次的新歌所流露出的态度,无疑再度掀起了粉丝们的好奇心,共同期待她今年的大动作。据悉,今年张靓颖将发布她的第七张全新专辑,这张专辑将是她启动全新思维,并会以电影概念贯穿整张专辑,力求呈现给大家曲风多元的全新音乐作品,表达并展现出不同性格的自己。至于感情世界里的张靓颖究竟何去何从,《我是我的》只是一个开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