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音超》飙泪 疑曾遭不公待遇

2014年02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安琪 谢安琪
谢安琪出战《音超》 谢安琪出战《音超》
谢安琪 吉克隽逸 谢安琪 吉克隽逸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的《中国音超》最后一场半决赛中,金牌大风联队的谢安琪[微博]对《流浪记》与《The One And Only》两首歌的精彩演绎再次让网友见识到其不俗唱功。不过当裁判问到她如何投入到表演中时,谢安琪突然哽咽,谈及自己在音乐圈的生活,并使用了“丑陋”、“黑暗”等字眼,随后更表示“会想象像《流浪记》里唱的那样,戴上虚伪的面具,这样就不会觉得自己是手无寸铁的被人欺负”,疑其曾遇潜规则。

  金牌大风联队的谢安琪自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以来,一直以端庄、文雅的形象示人,情绪波动如此激烈尚属首次,据她所言正是《流浪记》歌词令其有深刻共鸣。自出道以来,谢安琪成绩不俗,近年来更获封“粤语天后”,风头、人气一时无两。此次她突然说出“会想象像《流浪记》里唱的那样,戴上虚伪的面具,这样就不会觉得自己是手无寸铁的被人欺负”这番话,并直言自己是因为喜欢唱歌而作为歌手入行,但之后却发现要面对没办法预测和想象的人和世界,而那可能是“丑陋或黑暗的”,至于丑陋和黑暗具体为何,谢安琪并未多谈。不过据其所述,令人不得不怀疑赛场作战被歌词触动内心以致现场落泪的她曾遭遇潜规则,光鲜的背后竟有幕后的颇多坎坷,令人唏嘘。

  对于谢安琪来说,《流浪记》与《The One And Only》两首歌可谓唱尽她的心声。谢安琪身体状况不好,在四度爆肺后仍坚持登台唱歌,且在昨晚这一场事关晋级总决赛的比赛中她选择中文名译为《我歌故我在》的《The One And Only》,足以体现她对音乐的热爱,也令人对其委屈和无奈分外同情。

  在昨晚的比赛过后,谢安琪凭借出众表现,进入《中国音超》总决赛赛场,相信该音乐类国家级专业大奖的子项赛事对其的认可和接纳会令她感到安慰。在知道了谢安琪的心酸后,网友也更期待在本周日晚的《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舞台上,曾受到诸多委屈的谢安琪会如何以自己的方式,证明她的强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