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广州开唱与老公大秀恩爱

2014年02月25日11: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没有性感伴舞、没有高空升降台、没有华丽的变装秀,但当艾薇儿和老公加拿大摇滚天团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合作一曲《Let Me Go》时,前晚的广州体育馆陷入疯狂,摇滚公婆同台演唱,显得格外恩爱。

  “艾薇儿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要在19天内到8个城市开唱,广州是第二站。鉴于艾薇儿此前曾两度在广州开唱,此次巡演她用英文问候广州歌迷,表示“回来真的很好”。而歌迷也以热情回应,演唱会上座率相当不俗,而且大部分是80后、90后的年轻歌迷。

  此次演唱会为配合新歌,艾薇儿开场时头戴红色蝴蝶结,身穿Kitty猫立体装饰裙,相当可爱。一曲《Hello Kitty》让现场一下子火热起来,此后她还献上《Rock'N Roll》等多首新歌。其中,艾薇儿把《Let Me Go》献给“a special person(特别的人)——my husband(我的丈夫)”;更为惊喜的是,艾薇儿新婚老公查德·克罗格亲临现场与她一起深情演绎这首新歌,引发歌迷的阵阵尖叫。

  当然,演唱会少不了《Com plicated》、《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Girl friend》等经典歌曲,歌迷们站起来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数度万人大合唱。

  整个演唱会,朋克摇滚贯穿始终,艾薇儿总共换了3套衣服,主打黑色系。她不时弹起吉他显得格外帅气;抒情演唱慢歌的时候,大屏幕播放着一片片红树林,夕阳透过枝叶闪烁着,而艾薇儿静静演唱也显得成熟静美;除了朋克的酷,艾薇儿也有卖萌的时候,开场的Kitty猫裙装和后来的红色牛角发圈,尽显俏皮可爱的一面,她又蹦又跳,热情与歌迷互动。

  早前在上海接受访问时,艾薇儿透露自己也苦练中文,“我会尽可能在演出中说一些中文,与歌迷互动。”

  至于自己在巡演期间最想做的事情,艾薇儿表示很想到中国的各个城市亲眼看看中国的发展。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