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曝邓超造型 笑弹抗击雾霾

2014年02月26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俞白眉[微博]联合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上映。近日,由于雾霾天气杨幂[微博]在微博曝光戴口罩剧照召唤“大师”驱散雾霾,引发众网友共鸣,此次邓超身穿红皮衣亮相,响应杨幂微博号召,横扫雾霾。据了解,这套红皮衣堪称分手大师的“秘密战斗装备”,外加红色眼镜湛蓝手套,尽显“超人归来”的气势。

  “超”颠覆演绎 大师一秒变“超人”

  邓超在电影《分手大师》中饰演梅远贵,为完成“帮人分手“的任务需要上演无数变装秀,造型之多演绎之颠覆已然突破爆笑底限。而这套“红皮衣”,虽然只是上百造型中的其中一个,却被邓超委以重任得称之为“大师战袍”。红皮衣,是跟随“分手大师”征战情场、全数凯旋、从未翻车的“秘密武器”,直至遇到“光盘贩子一枝花”素颜出镜的杨幂。此次曝光的“红皮衣”宣传照中,一张邓超泛蓝的头发已经被雨水淋湿,蓝色皮手套遮挡半脸只留下坚定的双眸,仿佛大师无论遭遇如何的奇葩经历,却总有他一直坚守和绝对信任的东西;而另一张红色复古圆眼镜下,则是“人至贱则无敌”却微锁眉头的笑脸,预示着大师在即将翻车的职业生涯中会遇到难以想象又令人捧腹的糟心事。两张宣传照中传达出的戏剧感扑面而来,此次演出颠覆以往所有角色,邓超显得异常兴奋:“这个角色让我有了驰骋的感觉”。

  “超”搞笑“虐人” 邓超十年成“超导”

  邓超与至交好友俞白眉相交十年,话剧《分手大师》让他们有机会通过“在舞台上与观众零距离的交流”真正的了解观众,准确拿捏观众的笑点和High点。在内容上,电影与话剧相像度仅不到10%。俞白眉透露,“每当我想用话剧中的重复笑料,邓超就会严厉呵斥我”。因此,从剧本的反复打磨计算,到拍摄的每一个灯光每一次调度,再到后期的每一帧画面每一处节奏,他们都投入了百分之二百的心力。邓超身兼数职异常亢奋,在剧组的每个角落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俞白眉说,“在邓超那没有‘差不多’”;杨幂说,“这个最爱大夜戏的剧组却最有精气神”。而在片场“既自虐又虐他人”的邓超坦言,十年积累只为“博全国人民一笑”。(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