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音乐推现场打榜节目《榜上榜》

2014年02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4年,CCTV音乐频道重磅出击,打造全新音乐现场打榜类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组根据十大亚太主流音乐榜选取候选歌曲,由全民参与投票,票选出每一期歌曲上榜顺位,最终在直播夜由明星现场演绎。

  十大权威榜单联合 全民参与打榜

  CCTV音乐频道打造《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目的在于推动中文原创音乐,引领时代音乐潮流。此创意一经提出,即得到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并表示较强烈的合作意愿,各界一致认为这将是全球中文音乐的“格莱美”。

  作为一档音乐打榜类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组将根据全国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十大音乐榜单,在此之上再度筛选优秀的中文音乐歌曲进行打榜,由全民投票票选的方式确定榜单顺位。观众可以通过登陆指定网站投票系统、拨打热线电话以及扫描电视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投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力求全面覆盖,真正做到观众的榜单由观众做主,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榜单。

  每周直播现场开榜 明星加盟助阵

  与其他音乐打榜类节目不同,《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采取全直播的形式,观众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互动。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于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春晚1号演播大厅盛大首播,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大咖、偶像新秀齐助阵。此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每周六晚19:30于CCTV音乐频道直播,次日上午11:00在CCTV综合频道重播,每周一次的现场“演唱会”不容错过!详情关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官方微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