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变集邮女星 出席颁奖礼频合影

2014年03月05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咏仪、曾志伟、刘伟强 袁咏仪、曾志伟、刘伟强
袁咏仪、黄秋生、张家辉 袁咏仪、黄秋生、张家辉
袁咏仪变集邮女星 袁咏仪变集邮女星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香港电影导演会在九龙洲际酒店举行周年晚宴及年度颁奖典礼,袁咏仪[微博]担任颁奖嘉宾。随后,袁咏仪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和导演及演员合影,并戏称自己为“集邮女”。照片中,袁咏仪分别和张家辉、黄秋生[微博]、曾志伟、刘伟强[微博]等明星合影,袁咏仪笑的非常开心。

  3月5日22点03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和张家辉、黄秋生、曾志伟、刘伟强的合影,并戏称:“经理人说我是集邮女!管姐!我也有被集的!”照片中,袁咏仪一头清爽短发,笑容灿烂,皮肤非常的好,分别和张家辉、黄秋生、曾志伟、刘伟强等演员合影自拍,惹得网友齐呼“大饱眼福”!

  据报道,今晚,香港电影导演会在九龙洲际酒店举行周年晚宴及年度颁奖典礼,除得奖者出席外,影后级人马如张艾嘉、惠英红[微博]、袁咏仪、舒淇[微博]、鲍起静等,将联同导演尔冬升、刘伟强、毕国智、叶伟信[微博]、郭子健[微博]、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及张婉婷等担任颁奖嘉宾,薛凯琪[微博]及郑融[微博]则担任表演嘉宾。(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