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飞》MV曝光 纪录非洲行点滴

2014年03月05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治廷 李治廷

  新浪娱乐讯 李治廷最新EP《治爱》中的最新主打歌《飞》MV今日(3月5日)正式曝光,这是他日前前往探访非洲当地孤儿的爱心之旅时,受到鼓舞而创作的歌曲。小朋友们拥有纯真快乐的心境与笑容,令他深刻地体会到无论你出身于什么背景、拥有什么条件或天赋、来自什么地方,只要心里有爱,有信念,就能勇敢无惧地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在非洲之旅快要结束前的一个下午,李治廷在草原上拿出吉他创作及弹奏此歌来谢谢这班“小老师”。小朋友一见到吉他也马上兴奋不已地一起唱,大家在草原上合力演出《飞》这首歌,现场摄影师马上拍下这珍贵时刻及结合其他幕后花絮剪辑成MV,把李治廷这次探访感受到的爱以及经历与所有人分享。(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