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搭戏范冰冰 生日推歌双重惊喜

2014年02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图注 图注
图注 图注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微博]工作室联合制作,投资近三亿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拍摄中。该剧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微博]等优秀演员,主创团队可谓是大咖云集。而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的香港新生代偶像李治廷之前和范冰冰合作了电影《一夜惊喜》,今次再续前缘可谓是默契十足。 

    李治廷日前正在《武则天》剧组紧张拍摄,适逢昨日(26日)李治廷生日,还在拍戏的他在现场收到了剧组准备的生日蛋糕及全场唱生日歌等惊喜,让李治廷首次在剧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他亲自将蛋糕分给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而在李治廷生日的前一天,他的微博就收到大批粉丝的留言祝福,并称:“陛下,生日快乐。” 

李治廷新专辑将面世 生日推歌双重惊喜 

    李治廷最新EP《治爱》即将在3月14日面世,在生日当天,还发行了最新的主打歌《飞》,这是他早前往非洲探访当地孤儿时创作的歌曲,此行对于李治廷来说绝对是从没体验过的一次心灵之旅。当地孤儿虽然拥有的物质并不多,但比起任何一个城市人都要过得简单、开心,令他深受感触并即场创作。除了传递正能量以外,李治廷也希望用此歌来勉励大家只要有爱,有信念,任何事都可以克服。生日之际通过歌声温暖人们的心灵,想必也是李治廷送给自己和他人最好的礼物。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