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乐队《送你一朵山茶花》为公益发声

2014年03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送你一朵山茶花》网络封面 《送你一朵山茶花》网络封面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

  新浪娱乐讯 好妹妹乐队即将发行出道首张童谣专辑《送你一朵山茶花》其同名主打歌,将于3月1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新歌《送你一朵山茶花》延续了好妹妹乐队以往清新、动人的曲调,温暖的歌词搭配男童稚嫩的歌声,以孩童的视野看世界。

  时隔一年,新歌《送你一朵山茶花》做为好妹妹乐队即将发行的2014全新专辑的新声。主唱秦昊虽为较少接触童谣。创作时却是灵感爆发,只用了几乎不到一周的时间便创作完成了这张温暖人心的新派童谣专辑。

  好妹妹乐队两位主唱一直以来身体力行热心公益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群体。据悉,这张专辑是由好妹妹乐队和芒果V基金合作,为喜欢音乐的小朋友建造一所音乐教室,该专辑用预售的方式筹集善款,为音乐教室购置所需的器材。筹款事宜已在2013年底圆满达成,童谣专辑《送你一朵山茶花》正是作为这次筹款的回报,送到认购人手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