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 赶上《歌手》最后的末班车

2014年03月07日14:3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今晚,《我是歌手2》第九期节目即将亮相,最后一组补位歌手动力火车将首次登台亮相。

  今晨,《我是歌手2》常规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湖南长沙录制完成。据节目组透露,在录制完成之后,就将进入到突围赛的筹备之中,包括张杰、茜拉、动力火车这些人气较高的补位歌手和已经淘汰的韦唯、曹格[微博]、品冠[微博]等人,都会进入到突围赛最后几个名额的竞争之中。而韩磊、邓紫棋[微博]、张宇[微博]、周笔畅[微博]则有资格直接入围《我是歌手2》的总决赛比赛。

  对于赛制的变化,最后亮相的动力火车表示并不担心,他们坦言自己参加比赛之前已经经过了深思熟虑,比赛中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展现自己。

  而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他们也打算用《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当》,来换取一部分观众的童年回忆。谈到选歌时,动力火车成员之一的尤秋兴表示,这首歌曲是动力火车在内地最红的歌曲,也最适合拿来当初次登场的曲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