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乐队2014巡演启程 幕后团队强大

2014年03月07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反光镜乐队这是我们的歌2014全国巡演海报 反光镜乐队这是我们的歌2014全国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反光镜乐队(Reflector)带着全新大碟《我们的歌》将开始2014年巡演征程。反光镜乐队是走出国门的第一支朋克摇滚乐队,在美国进行了7个城市18场巡演。

  反光镜乐队(Reflector)将在3月7日深圳,3月8日广州,和3月9日南宁进行三场演唱会,带着对新专辑音乐的理解和反托儿们的热爱,再一次用摇滚乐征服已属于他们十六年的舞台。这次新专辑由金牌制作人:曾宇(周迅,徐静蕾,陈奕迅制作人)担任专辑制作,黄钦胜(小虎队御用制作人),Jovi陈宇轩(王菲演唱会音乐总监)担任专辑缩混,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火星电台”成员:黄少锋担任人声监制。乐队成员将把新专辑每首歌感悟和沉淀带到现场,用心带给反托儿和每个喜欢摇滚乐朋友的视听盛宴。

  2014年3月的系列巡演将遍布全国九个城市,在现场,《冲》,《孩子不哭》等备受好评的新歌将被钦情演绎,反光镜乐队(Reflector)将与歌迷朋友们一起唱响属于我们的歌。

  反光镜乐队2014 巡演行程如下:

  3月7日   周五   深圳

  3月8日   周六   广州

  3月9日   周日   南宁

  3月14日  周五   南昌

  3月15日  周六   长沙

  3月16日  周日   武汉

  3月22日  周六   北京

  3月28日  周五   厦门

  3月29日  周六   福州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