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为马航祈福 坦言家人永远放首位

2014年03月11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后弦 后弦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后弦出席了群星演唱会,在自己的家乡与粉丝们最近距离的接触,并现场演唱了《单车恋人》《西厢》《娃娃脸》三首歌曲。后弦久未在家乡露面,三首金曲的演绎更是勾起观众们的经典回忆。

  当天早班机到达南宁的后弦,第一时间得知“马航失联事件”,在演出之际不忘全程关注事件的最新进展,同时祈福希望有奇迹出现。

  日前,后弦发布了最新单曲《有你就很幸福》,歌名来自于旅行路过鼓浪屿一家小店的橱窗标牌,门脸不大却因这句话充满了温暖,所以就决定写一首温柔的情歌。关于众多粉丝“婚期将近”的猜测,他未置可否,只表示最近发生的许多事情,都让自己深深懂得家人必须永远放在第一位。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