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获“元气大使”传递正能量(图)

2014年03月12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代沫与罗嘉良合影 李代沫与罗嘉良合影
罗嘉良为李代沫颁奖 罗嘉良为李代沫颁奖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当然娱乐旗下歌手李代沫[微博]受邀参加由《时尚旅游》杂志主办的“2014爱动华人时代声音健行中国颁奖礼”。当晚,还有胡海泉[微博]、罗嘉良[微博]、满文军[微博]、陈明等众多知名艺人也悉数到场,璀璨云集。

  李代沫以一席黑色长款着装亮相走上红毯,显得格外时尚酷劲十足,在颁奖典礼中李代沫还特别荣获了“元气大使”这一大奖,并由颁奖嘉宾罗嘉良亲自为其颁奖。

  据主持人介绍“元气大使奖”是本次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奖项,诠释了整个活动的主题。“元气”,是事物和人得以生存发展的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象征着充满活力和能量,马力全开,勇往直前的独特寓意。之所以将这个奖项颁发给李代沫,是因为李代沫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所有“好声音”学员中,第一个发专辑的歌手,并且是第一个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歌手,他用他的努力充分诠释了拼搏和勇往直前的意义,同时也获得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成功。

  得知自己获得了如此重要的奖项后李代沫感言“十分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项,自己会更加努力,将更好的音乐献给大家。”随后,李代沫为大家演唱了最新EP中的歌曲《幸福的起点》。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