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撒贝宁为马航乘客祈福泪洒《出彩》

2014年03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哽咽 蔡明哽咽
蔡明哽咽 蔡明哽咽

  新浪娱乐讯 载有150多名同胞的马航失联客机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3月10日在央视《出彩中国人》第七期节目录制现场,当一位航模选手进行飞机模型表演时,有感而发的评委蔡明[微博]和主持人撒贝宁不禁为失联马航潸然泪下。

  3月10日,《出彩中国人》节目在上海举行“冲刺之夜”的录制,共有38组选手争夺最终进入半决赛的机会。当晚,“航模小子”何聪发和“天才理工男”李天达被分在一组,为了这次“冲刺之夜”的比拼,两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站上舞台也多了一分自信与从容。李天达表演掌风琴,李连杰[微博]还现场录音发在自己的“扎堆”里,与队友分享他的惊喜:“你们猜猜这是谁在台上?”而刚从巴黎比赛归来的何聪发,则“驾驶”着他的飞机再一次征服了舞台的上空。

  表演完毕,周立波[微博]急着要知道何聪发在巴黎的名次,当得知是因为自己的遥控车在初赛录制时撞坏了他的飞机,以至于影响了比赛发挥时,周立波连连抱歉,悔不当初。李连杰则饶有兴致地问起李天达,最近是不是有人找他谈工作的事儿,李天达答道:“有是有,不过都不是太正经的。”李连杰说:“是有人问我要了你的电话,对你特别感兴趣啊。”轮到蔡明发言时,她还未开口,就意想不到地哽咽了:“我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但当我看到飞机平稳落地的时候,我多希望就是那架载满我们同胞的飞机降落了……”她越说越感伤,忍不住掩面而泣,原本气氛轻松的现场也陷入了静默,只听得到蔡明细细的抽泣声。片刻后,撒贝宁率先打破了这片沉寂:“我很感谢蔡明评委刚刚这番话,我们不是为了希望而等待,而是等待了才有希望。我一直相信它只是晚到了,我们都希望它返航!”在全场的掌声中,何聪发再一次发动飞机,带着蔡明、撒贝宁和现场所有人的祝福,操控飞机绕场飞行。就在大家都抬头看向飞机时,撒贝宁也偷偷地抹着眼泪,情难自禁。(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