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导师变师兄 肖懿航唐一嘉入华纳

2014年03月17日03:10  北京青年报
王一嘉、萧敬腾、肖懿航王一嘉、萧敬腾、肖懿航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崔巍)2013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总冠军肖懿航和实力派“R&B小王子”唐一嘉日前齐齐加入华纳音乐大家庭,并在京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作为两人导师的萧敬腾[微博]也专程从台北飞来力挺爱徒,笑称自己“如今身负师父、师兄双重身份”,以后会多多照顾两位新人。

  据介绍,肖懿航、唐一嘉之所以能进入华纳,主要是出于萧敬腾的大力推荐。萧敬腾则表示,他在《最美和声》里是他们的导师,如今两人加盟华纳音乐,自己又多了一个师兄的身份。“从比赛初期到现在,看着你们一步步的努力付出,才换来如今的茁壮成长。作为师父和师兄,我当然会尽力帮忙,但是未来的发展还是要靠你们自己的不懈奋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