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榜22日开播 周笔畅SJ领衔明星阵容

2014年03月17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榜上榜22日开播 榜上榜22日开播

  新浪娱乐讯 CCTV音乐频道年度力作《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倒计时5天,即将于3月22日盛大首播。而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明星阵容逐渐浮出水面,陈明、周笔畅[微博]、方大同[微博]、明道[微博]、大张伟[微博]、张玮[微博]、霍尊、华晨宇[微博]、SuperJunior—M等两岸三地及海外多名大牌明星将如约亮相“开播盛典”现场。

  人气明星拉开“帷幕”  “火药味”预示竞争激烈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作为一档符合年轻化并兼顾全民需求的音乐打榜类节目,其开播盛典的明星邀请也是偏向歌迷粉丝们的喜好。诸如周笔畅、张玮、霍尊、华晨宇等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年轻歌手,拥有超高人气,而陈明、方大同、明道、大张伟也都是唱功与才情兼备的实力派歌手,更有Superjunior—M超人气海外偶像组合的强力助阵,《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星气之旺,可见一斑。

  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让《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榜单之争显得“火药味儿”十足,谁能够占得先机,“开播盛典”的表现至关重要。人气偶像PK实力歌手,夺榜势必异常激烈。 

  汇集全球华语歌曲榜  打造史上最强榜单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CCTV音乐频道是在全球各大中文音乐排行榜之上创办的,作为中国第一档直播打榜音乐节目,全程直播,实时互动性极强,旨在打造华语乐坛史上最强榜单,其盛况令人期待。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于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春晚1号演播大厅首播,此后每周六晚19:30于CCTV音乐频道直播。更多详情请关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官方微博,赢取门票!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