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发专辑赵宝刚力挺:听出鸡皮疙瘩

2014年03月18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碟试听 刘涛《最好的时光》

  新浪娱乐讯 最近的新现象是——能依靠发片开演唱会换取焦点的只有老面孔。这不,3月17日同时不同地,成龙[微博]和演员刘涛[微博]分别举办发布会,前者为演唱会,后者则“演而优则唱”,以歌手身份正式发片了,即使你会反驳——刘涛并不算“炸子鸡”,但人家发个片有名导演赵宝刚、音乐人小柯[微博]老师以及歌手王铮亮[微博]站台,“面子”上足以。据赵宝刚回忆,第一次听刘涛唱歌时,自己一身鸡皮疙瘩,好听得话都说不出来。

  演而优则唱的诚意是:不好就揪回制作人重录

  17日下午,刘涛在北京举办了自己首张专辑《最好的时光》首发记者会。身穿黑白长裙的刘涛优雅庄重,随即演唱了专辑中三首主打歌曲《不过》、《甲方乙方》、《离开了我过得好不好》。

  脱去演员外衫,这是刘涛第一次大张旗鼓地以歌手身份亮相,并且,她有备而来,专辑《最好的时光》便是她向歌坛递交的第一份功课。对于自己“演而优则唱”的诚意,刘涛表示,“这张专辑前前后后用了三年,在这里要非常非常感谢那些容忍我拖沓症的所有人。”另外她还特别讲到专辑中一首名叫《胭脂》的歌曲,“在录完三个月后,当我有一天再听这首歌时,觉得自己还没有完全表现好,所以特地找来制作人小胖老师(袁惟仁)进录音棚再次返工,直到我们都非常满意为止。”

  赵宝刚站台力挺:“立体声”听出一身鸡皮疙瘩

  发布会现场,音乐人小柯老师和歌手王铮亮特地前来为刘涛站台,这次,小柯为刘涛专辑付出不少心力,还被刘涛抢下话筒比喻成了“知心大姐”,“小柯老师为了这张专辑,差点就成了我的知心大姐。我不停向他倾诉自己对生命的理解、对爱情的理解,小柯老师也不厌其烦,还为我量身打造了《勇敢爱情》这样非常好听的歌曲,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他!”现场,小柯还向刘涛发出了参演自己的音乐剧的邀请。  

  除了音乐人,曾与刘涛合作电视剧《老有所依》的导演赵宝刚也前来力挺老相识,他回忆道:“第一次听她唱歌,当时只戴了一只耳机,而刘涛让我把两只都戴上,说是有立体声效果,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说不出话来。”接着,他便祝福刘涛专辑大卖:“看她这么用心来完成她的歌手愿望,我也希望她的专辑能够大卖,到时也别忘了给我新作品演唱主题曲。”  (南音/文 郑福德/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