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美国歌迷送星星 火星弟弟进太空

2014年03月18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星位置 星星位置
星星命名证书 星星命名证书
恭喜函 恭喜函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火星弟弟”的2013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微博]正式“进军太空”,2014年2月7日起,天马座的一颗星拥有了新的名字“chenyuhua” (华晨宇)。

  据悉,此颗星星是华晨宇一位美国的歌迷,从太空总署的网站上得到了它的命名权并以华晨宇的中文名字英译而命名,可谓是一件真正特别意义的礼物,承载了歌迷希望华晨宇可以闪耀宇宙的愿望。这颗星星位于天马座 RA 23h29m33.95s DE+25°21’13.05”,通过google地图可以清晰的识别出这颗绽放着光芒的星星。

  2013年华晨宇以独特的台风,令他在全民热议的赛事中脱颖而出,对歌曲特别的演绎形式更是让他被粉丝亲切的称为了“火星弟弟”。遥望星空,其中一颗非常耀眼的星星,便是“chenyuhua”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