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吐槽看电视七种搭档:剧透装逼问不停

2014年03月18日07:47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指手画脚派 指手画脚派
心不在焉片 心不在焉片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17日报道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你正沉迷在一部悬念跌宕的电视中时,你身旁的“损友”突然剧透“凶手是谁”;又或者在看电影时,被聒噪的同伴问个不停……最近微博上一组名为《平时看电视看电影时,最不喜欢跟这几种人一起看了》的漫画走红,引起网友的疯狂吐槽。

  这组漫画共有7幅,漫画以两个看电视人的对话呈现了七种最让人受不了的人。第一种叫做“指手画脚派”,这种人永远无法接受你要看的电影或电视,所有的电视在他们看来都是那么的“不科学”。与此相似的是“装腔派”,无论情节如何,他们总是喜欢鸡蛋里挑骨头,找出情节中的“不科学”是他们的乐趣所在,不管是生物学、化学甚至语言学,抑或是黑板上方程式的解法都在他们的挑刺范围内。

  还有一类人的存在会影响你看电视的氛围,一种是“心不在焉派”,这种人他们的心思完全不在电视情节上,看一半就会把话题引向别处。而“夸张派”则全情投入,和这样的人一起看电视,你要做好把什么类型的电视都当做恐怖片来看,时不时的一惊一乍足以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准备叫救护车。

  被网友认领较多的是“天真无邪问不停派”,电视情节在他们看来,就像十万个为什么,“男主角为什么要和女主角分手?刚才那段我为什么没有看懂?”网友调侃称“天真无邪问不停派”通常能在情人节的电影院见到。如果说“天真无邪问不停派”让你顿时觉得自己的智商也被拉低了好多,那么“好人派”则会让你恨不得有种马上要以身相许的冲动,这种人一边抱着电脑,一边手拿着手机看,还会时不时地提醒你“我陪你看电视是不是很够意思”。最后一种是最恶劣的“犯贱剧透派”了,对于这种人无需赘述,只有一句话可以相劝“珍爱生命,远离剧透。”

  一起看电视的“搭子”的漫画总结,令一些网友茅塞顿开。网友“小孬E娜”说“我每一派都符合,终于明白我为什么总是孤独地看电视。”还有网友无奈称:“我母亲大人基本把这几样占全了,每天陪她看电视都是这几种模式的切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