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与蜡像并排合影 羞涩依偎孩子气

2014年03月20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和蜡像 吴奇隆和蜡像
吴奇隆和蜡像 吴奇隆和蜡像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21点56分,吴奇隆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和本人蜡像合影的照片,并戏称“长得像吴奇隆了不起啊?”照片中,吴奇隆和蜡像都穿着西装,吴奇隆有时表情严肃,学起蜡像的样子,有时又羞涩依偎在蜡像肩头,十分可爱。

  据悉,吴奇隆现身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第二尊蜡像揭幕,比之前吴奇隆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的“ 四爷”古装造型蜡像,此次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甄选吴奇隆的现代装造型,展现了他不同风格的帅气和魅力 。(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