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休战 准备争《我是歌手2》歌后

2014年03月23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E.M.已入围《我是歌手2》决赛,3月21日不用参赛乐得清闲。 G.E.M.已入围《我是歌手2》决赛,3月21日不用参赛乐得清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我是歌手2》前晚(3月21日)播出复活赛,节目中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曹格[微博]回归歌手舞台,跟茜拉、张杰、动力火车等争入决赛,早入围决赛的邓紫棋[微博]及周笔畅[微博]等则当观众打气。曹格以Beyond经典广东歌《海阔天空》参赛,激昂唱歌的他中段还大叫“我是歌手”,最后以第3名姿态复活成功。G.E.M劲敌茜拉大唱Adele《Rolling In The Deep》,以靓声勇夺第一,跟曹格及第二名的张杰齐齐杀入决赛,在最后两集跟G.E.M.、周笔畅、韩磊及张宇[微博]争夺歌王歌后宝座。(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