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邓紫棋林宥嘉分手戏迎小高潮

2014年03月27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圈真乱! 贵圈真乱!

  YOOOOOOO!邓紫棋和林宥嘉的分手终于迎来个剧情上的小高潮了咩?据说,邓紫棋在脸书私人账号控诉林宥嘉“五宗罪”:用分手给演唱会宣传、在一起时打死不承认我、没提分手单方面消失、小三出没、家人吃饭不见影!光看这信息量,每一个点都有好多故事的样子,让小编都忍不住好奇了呢~

港媒曝邓紫棋在私人脸书账号炮轰林宥嘉

  有网友一语道破玄机:“炒作都是相互的!”see,从两人恋爱到分手,在台面上可也是起承转合、很有张力哟:开始不高兴被拍到,称不想被打扰,接着又各种默认、暗语加明示,偶尔秀秀甜蜜,最高调的一次是金曲奖牵手走红毯,突然曝分手,各有态度。至于台面下孰是孰非,外人总比不过当事人清楚,没有足够证据前,俺们只能先一块围观起来。

围观

  早上再次看到有关沫沫的新闻:微博认证为“报社记者”网友“六撮”在微博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某被抓的选秀男歌手已经患病,看押方认为已经不适宜看押,正在申请解押程序。”天了噜!莫非是你知我知的那个病?

惊呆

  真是惆怅,最近音乐圈的年轻人都没点儿好事儿让人乐乐吗?你涉毒来我涉政,玩得一手好作死。

快吃药

  早上同时还看到个很神奇的议题:做男人你愿意吗? =_= 怎样,是我愿意你就能把我变成一个回眸揍能迷晕万千少女的长腿欧巴吗?男人和男人,也是有区别的啊!有外貌协会眼里的区别,也有内在和内在的层次差!有多好?也就是不用来大姨妈少花了很多买卫生棉的钱罢了!

长得帅才行
搅基
可以不用来大姨妈

  如果老天真给机会尝试变男人,真希望能变成都敏俊xi和李敏镐xi48小时,如此一来,得到妹纸们的拥趸不说,内地这些土豪电视台、土豪商家、香港多金富婆都能齐心协力让你颠儿着来再颠儿着回去,腰包里揣满满,两天来速度捞一套北京四环内的房钱简直so easy~

so easy

  自听闻广电总局有意控管欧美剧网络引进“资质”后,视频网站和各种字幕组虎躯一震,先后惊出一身冷汗。剧迷们也纷纷起手为自己点蜡——看来以后看剧又得转地下惹!很黄很暴力、很爱很随性的有线台,我与你同在!咦?可是#请广电总局封杀韩剧#又是怎么冒出来的?

纳尼

  看来在许多人眼里,韩剧、韩星、韩电影,最终都脱不开三个字——脑,残,粉!脑残粉真是法力无边哪,都已经成为一个产业最有标志性的代名词了!即使人家的东西也是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在一些人眼里,都比不上新闻曝脑残粉干出的脑残事儿来得印象深刻。但哪里没脑残呢,不过这个圈尤其明显而已。(南音/文)

唔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