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涅槃主唱柯本去世现场新照片

2014年03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警方公布科本去世现场新照片 警方公布科本去世现场新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乐乐队涅槃(Nirvana)主唱柯特-科本(Kurt Cobain)去世二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日前,美国西雅图警方公布了科本去世现场的三十五张此前未曝光的照片。

  1994年4月8日,西雅图警方在接到报案之后来到了科本在华盛顿湖大道的家中,在经过调查取证之后,西雅图警方认定,科本是在几天前服用了大量海洛因之后在他的绿色小屋中开枪自杀的,去世时年仅二十七岁。最初,科本自杀的现场是被一位去他家里干活的电工发现的。

  公布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地上放着的一个雪茄盒,这个雪茄盒里装有汤勺、镊子、打火机,在这个雪茄盒的旁边你有一个烟蒂和一副墨镜。另外一张照片这个雪茄盒是合起来的,旁边是现金、一顶帽子以及一个钱包。此外,另一张照片中还有科本吸食海洛因的设备,其中包括注射器和勺子。

  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本这桩发生于二十年前的自杀案件近期被重新调查,虽然西雅图警方本次公布的照片此前从未在任何媒体发布过,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没有新的证据能够证明科本不是自杀。(KFCMAN)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