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上海演唱会倒计时首办签票会(图)

2014年04月01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2014年5月10日再度空降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3月31日下午3点,久未在沪上出现的小猪更是忙里偷闲抽出半天时间来到上海与歌迷见面,举办了自己在上海的首场签票会活动,活动当天从本场演出的特殊销售时段购票的歌迷中抽出的幸运儿现场接受罗志祥签票并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对热情的歌迷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大的诚意来对待“舞魂再现”。

  5月折返上海 舞王升格成“舞魂”

  5月10日上海的演唱会迫在眉睫,罗志祥也表示不敢怠慢,既然自己的个唱又是舞极限又是舞魂再现,所以一定会在“舞”字上下足功夫,所以再忙也不忘加班排舞。虽然名为安可场,“舞极限系列之舞魂再现”却是翻新7成的表演内容、服装全部重作的全新巡演。在1月25日高雄巨蛋首演之时,“舞魂再现”的现场就让观众惊喜连连,尖叫不断:演唱会上还使用了大量炫目科技制造惊喜,随着开场震耳狮吼声,3D Mapping投影在巨型黑纱,出现堆栈又分解的丛林、城堡,似有千百只狮子冲向观众,创造3D环绕的视觉震撼,小猪则搭乘美国升降至10米处,凌空结合动画演唱自创曲《狮子吼》揭开演唱会序幕,但这短短2分钟开场表演可是大手笔,在制作费高达400万台币(80万人民币),超炫又新鲜的视觉也让大家瞠目结舌。这些制作桥段也都将出现在5月10日的上海演唱会上,为此主办方还特意将“舞极限”巡演时的四面台改成三面台的设计,只为原汁原味呈现效果。

  3月回馈歌迷 白色情人节派福利

  而说到疼爱歌迷,今年2月,罗志祥为回馈粉丝支持,自掏腰包100万带20位幸运歌迷同游夏威夷4天。他卸下天王光环,自租巴士带歌迷观光10几个景点,还在沙滩近距离与歌迷玩团康游戏。他甚至请当地朋友花2小时排队订位,全为了请“罗太太们”吃饭,而当晚帐单列表长达30公分,20余人吃了近4万台币,全由小猪大方买单。而此次上海演唱会筹备期间,罗志祥也将提前报到,于3月31日下午2点在上海举办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签票会,亲自签名一一谢过歌迷,回馈购票的大批粉丝。

  罗志祥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14年5月10日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元

  套票:900(480*2)元

  电话:021-6428995   400 610 3721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