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十周年北京开唱 被授劳模称号

2014年04月01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乐坛常青树组合“左麟右李”暌违京城10年后,终于决定于5月1日再登北京开唱,以此纪念他们共同走过的“十周年”。去年,有不少内地歌迷专程飞到香港,只为“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香港站。而这次北京站演唱会的门票开售没多久就已售出过半,据悉,其中一大部分来自文化娱乐界以及金融界。由于开唱日正好是劳动节,在发布会上,“左麟右李”还被授“乐坛劳模”称号。

  十年前,“左麟右李”在北京的演出场地是工人体育场,即北京国安队的主场,热爱足球的他们当时还向主办方询问国安队的情况。很多人都知道,谭咏麟[微博]和李克勤[微博]是足球狂热者,校长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微博]发起人,李克勤曾在歌唱事业不如意的时候,跑去当足球解说员,还曾为世界杯做过解说。发布会现场,国安队队长徐云龙还特地录制VCR祝贺,希望日后有机会和香港明星足球队来场友谊赛。

  此外,很多明星纷纷发来祝福VCR,其中有他们熟悉的歌手如任贤齐[微博]、羽泉[微博],也有不熟悉甚至没听说过的,比如大鹏同学。尽管大鹏在VCR里使出浑身解数唱《红日》,但现场两位先生却一脸茫然地摇头表示“不认识此人”,逗得在座媒体捧腹大笑。

  据悉,此次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十分可观,其中一大部分购买者来自文化娱乐界以及金融界。由于开唱日正好是劳动节,在发布会上,“左麟右李”还被授“乐坛劳模”称号。(南音/文 王博/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