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北京演唱会开票 还原红磡舞美

2014年03月12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麟右李海报 左麟右李海报
左麟右李 左麟右李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微博]和李克勤[微博]将于5月1日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左麟右李十周年金曲演唱会。今日(3月12日)左麟右李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开售不足3小时,10场演唱会全线售罄,临时加演的3场演出也被抢购一光。而上周末左麟右李在广州举办的演唱会同样造成了一票难求的火热态势。

  为经典金曲注入快乐因子

  李克勤表示“我们各自的演唱会与‘左麟右李’最大的区别是,我们在一起组合会玩得很疯。香港观众每次都会和我们一起不间断的疯3个小时,希望这次北京观众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到尽兴。”本次适逢成军十年后再度举行演唱会,“左麟右李”两人对这次的十周年金曲演唱会有着全新的想法,即把过去最好的部分留下再增添新的秘密快乐元素。此外,最重点的经典金曲将会经过重新的编排演唱,如《一生中最爱》《雾之恋》《大会堂演奏厅》《深深深》《嗱嗱声》《爱情陷阱》《蓝月亮”》等这些代表他们两人成长成名的歌曲将会由他们两人一起合唱带来新的味道,在5月1当晚约3小时的演出中,将一次性回馈给所有购票入场支持他们的粉丝。 

  金字塔形四面经典舞台设置

  本次左麟右李在5月1日的演唱会上将会放弃传统三面台从而搭建一个金字塔形状并更易于和周围观众互动的多层级四面舞台,相比三面台来说,四面台能让每个价位、每个到场观众都能感受到“零死角”演唱会的“黄金视觉比例”。此外由于四面舞台能够容纳更多的观众,虽然本场演出制作成本高,但主办方仍然决定以低票价策略将入场的门槛降低,让更多喜欢左麟右李的观众都能够来到现场感受这场等待了十年的经典演出。据观察,这次的VIP档票价为1280元,相比之前两次谭咏麟个人演唱会的VIP门票要降低近一千元。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左麟右李两位天王对于演唱会的规格要求极高,这次将还原去年红磡的宏大经典的舞美制作。而高规格低票价的策略也将吸引更多北方经典怀旧派的歌迷朋友。(tg/文)

  演出名称:左麟右李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