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香港开唱 新碟老板300万投资

2014年04月04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5-01-除太太(右)与女儿(左)外,舒淇也为巫启贤打气。除太太(右)与女儿(左)外,舒淇也为巫启贤打气。
巫启贤与古巨基合唱《等你等到我心痛》。巫启贤与古巨基合唱《等你等到我心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巫启贤一连3场《巫启贤重回Back To Innocent 2014演唱会》,获父亲、妻女、舒淇及杨受成夫妇等捧场。唱出两首抒情慢歌后,感激公司不管是否赚钱都为他圆梦,投资300万元以现场演出形式,在20人大乐队伴奏下灌录新专辑。

  头场演出嘉宾古巨基[微博]与巫启贤合唱《等你等到我心痛》后获封“靓声王”,他看了台上的乐队阵容说:“我也在这里开过演唱会,但没那么多乐手,很遗憾,期待下次做新碟能这样丰富!”巫启贤望着台下的老板,然后对古巨基说:“放心!我来英皇就是帮你们开路!”

  台语歌悼母眼湿湿

  虽是灌录新唱片,巫启贤前晚(4月2日)除了新歌外,也唱了大量金曲,当中包括纪念亡母的台语歌《叫阮的名》,其间一度感触得眼泛泪光,回忆小时候每晚母亲开饭前都在家门外大叫自己回家的情况,因此写此台语歌来纪念她。(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