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谢娜曝咬耳朵写真 与邓超斗歌舞

2014年04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哈娜”组合—哈林谢娜 “雷哈娜”组合—哈林谢娜
《嗨!2014》庾澄庆谢娜 《嗨!2014》庾澄庆谢娜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携手天娱传媒[微博]共同打造的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将从4月11日起,每周五晚22:35登陆央视一套。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还有三天就要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的精彩片花今日首次曝光,节目中,著名影视小生邓超携自己导演的首部电影《分手大师》闪耀亮相,并与快乐大使庾澄庆[微博]、谢娜[微博]在舞台上斗歌秀舞,甚是欢乐。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邓超不仅首次吐露执导《分手大师》的幕后苦水,还想妻子孙俪真情告白,温心的“暖男”形象也让现场所有人大为赞扬。当邓超遇见“音乐顽童”庾澄庆和“快乐精灵”谢娜,私交甚好的三位大明星在舞台上打成一片,酷爱歌唱的邓超也展现了他的十八般武艺[微博],秀出真我。虽然是第一次正式合作,哈林与谢娜从接到任务开始就十分“合拍”。此前,第一次合拍宣传照,大到同款黑皮衣,小到搞怪微表情,两人仿若黄金搭档般默契十足。照片上,谢娜的右手大胆遮住哈林的耳朵,左手则与哈林握住一支话筒,不难看出两人私下的关系相当不错。在上周举办的发布会上,哈林与谢娜以“蕾哈娜”组合示人,并以“失控的美”与“癫狂的帅”互评对方,引得记者笑声不断。对于即将上档的《嗨!2014》,谢娜直言不怕PK,“我们拥有谈话类节目中很难看见的音乐碰撞,我的搭档哈林哥也是主持界里唱歌最好的,我们套在喜剧情境里的互动访谈设计是独一无二的。”两人对本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