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跨界 《蜜雪儿de冒险》MV首发

2014年04月1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学兵MV拍摄花絮 王学兵MV拍摄花絮
王学兵出演《蜜雪儿de冒险》MV 王学兵出演《蜜雪儿de冒险》MV

  新浪娱乐讯 从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到《完美假妻168》再到《白日焰火》,2014年的王学兵在大银幕上可谓是大放异彩。日前,王学兵再度跨界,全新单曲《蜜雪儿de冒险》MV正式首发,与广大粉丝见面。

视频:王学兵《蜜雪儿de冒险》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蜜雪儿de冒险》由著名音乐人黄少峰作词作曲,王学兵除了演唱之外,出演MV,还担任导演并剪辑。此次,是王学兵与音乐人黄少峰继2012年北京卫视网络春晚登台献唱单曲《我们怎么办》后的再度合作。《蜜雪儿de冒险》躁动有序的鼓点,现实倔强的歌词,不经意式的吟唱,琅琅上口的旋律,都直击感官听觉,而歌曲名《蜜雪儿de冒险》中的“蜜雪儿”是指MV中出现的四位姑娘,整首歌曲也直意世间男女的情感。

  很多人不知道,凭借《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火速蹿红的王学兵,本身在音乐方面极有才华。早在2002年,王学兵为其主演的电视剧《绝对控制》演唱过主题曲《逆光》,低调深沉,极具魅力的嗓音令人为之着迷。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