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五一北京开唱 开启全城运动模式

2014年04月10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麟右李演唱会 左麟右李演唱会
左麟右李演唱会 左麟右李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在流行乐坛有着不老传奇的神话组合“左麟右李”,在暌违北京十年后将于5月1日回归京城,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和北方的歌迷朋友们共度十周年纪念日。届时,谭咏麟[微博]和李克勤[微博]二人不仅会将数十首传唱度极高的金曲原音重现,更会继续传播“快乐因子”,并且还会融入新的幽默搞笑元素,保证让大家在当天晚上的每一秒都是开心的。

  “左麟右李”自成立开始,就一直以“快乐”为主题,谭校长笑言自己能永远保持25岁的原因就是因为快乐,不开心的事情睡一觉就忘记了。希望能让每一位到场看演唱会的人都能暂时忘记不愉快的事情,一起融入“左麟右李”制造的开心氛围中。本次适逢“左麟右李”成军十年后再度举行演唱会,谭校长和克勤对十周年演唱会也有着许多新的想法,即把过去最好的部分留下再增添新的秘密快乐元素,而那些曾经吓坏观众的钢管舞和他们认为的“糟点”也将会在本次演唱会中去掉,同时注入新的运动元素,而作为首选的则是风靡全球的“韩国辣妈郑多燕减肥舞”。

  “郑多燕减肥舞”在网络上一直保持大热的势头,“左麟右李”两位运动达人也顺应时尚潮流,将这个看点作为他们此次北京演唱会上的一个“武器”,和全场一万人一起运动,释放开心正能量。虽然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唱会里,谭咏麟和李克勤不仅要唱响数十首经典歌曲,还要有舞蹈和减肥操在里面,又唱又跳让人着实担心二人的体力,但永远25岁的谭校长和永远23岁的李克勤都表示这些完全没有问题,李克勤表示,“虽然又要唱歌又要跳舞三个小时都挺累的。但对于歌手来讲,只要有一件东西就不会觉得累了,就是有观众的欢呼声、掌声。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的灵丹妙药,无论声音、身体多疲惫,听到这个声音就马上精神起来。”

  热爱运动的谭校长和克勤对足球也有很深的情节,校长谭咏麟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微博]的发起人之一,而李克勤也是球队的一员,还主持解说过世界杯足球赛,并且二人在足球队员当中的人气也是相当高的,之前在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上,国安队长徐云龙就发来一段祝福视频,在现场和谭校长“约战”,希望有机会能和香港明星足球队来场友谊赛。而此次“左麟右李”十周年巡回金曲北京演唱会的日期,正好和世界杯开赛时间接近,对此,二人表示要把这份喜悦和期待融入到演唱会当中,提前和歌迷朋友们进入狂欢时刻。

  这场融入快乐、健康正能量的演唱会将于5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正式上演,就让我们一起加入“左麟右李”的队伍中,亲身感受谭校长和克勤传递出的“快乐因子”吧!

  演出名称:左麟右李 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年5月1日晚19:30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980\680\380

  套票1600(980x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