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歌火热征集 胡夏王若琳等号召报名

2014年04月10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好歌”海报 “广东好歌”海报
陈柏宇 陈柏宇

  新浪娱乐讯 为推动广东原创音乐发展,展示广东本土文化,由国内品牌联合索尼音乐娱乐推出的“广东好歌”网络音乐选秀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报名,现已征集了大量粤式原创音乐。

  活动从3月19日正式启动后,率先公布了巨星评委阵容中的其中两位,香港新生代“潮男”歌手陈柏宇,以及香港索尼音乐娱乐A&R顾问,曾经与谭咏麟、郭富城、许志安、陈奕迅、李玟、方大同、Twins等众多实力大牌艺人及当红偶像合作的音乐制作人Edward Chan陈浩然。

  本次活动启动报名至今已收到上百封报名邮件,收获百首原创歌曲,获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草根唱作人的踊跃参与,更吸引了许多专业级歌手、音乐人的关注,他们也跃跃欲试,正在精心准备作品,希望能为广东文化发声。据活动负责人透露,主办方组织了专业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公平的筛选,只为挖掘出最有粤味的歌曲,寻找到最具潜质的创作人。

  伴随着这次关于“粤式生活”音乐作品的火爆征集,众多业内外专业人士也纷纷表示支持,众多来自广东本地的音乐人更是力撑该此“广东好歌”的原创音乐盛会。近日,清泉王子胡夏,创作才女王若琳,广东本土艺人东山少爷,以及活动的评委创作才子陈柏宇,制作人EdwardChan陈浩然等纷纷发声,拍摄视频呼吁广大音乐爱好者加入 “广东好歌”的作品征集活动中,争做下一个“超级乐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