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变女枪手飞扑 张耀扬惨遭火药炸伤

2014年04月11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情》MV 《当年情》MV
《当年情》MV 《当年情》MV

  新浪娱乐讯 王若琳[微博](Joanna)在《当年情》MV中大显身手,除了亲身演出枪林弹雨的枪战场面,还来个“英雄救美”勇救在片中被枪击的张耀扬,两人在各种镜位拍摄下紧拥5分钟。她开玩笑表示:“我也想试试看被击中,感觉超帅的!”她首度挑战动作戏,变身神枪手,表现令人惊艳,网友纷指她“根本开外挂。”

  王若琳重新诠释《当年情》一曲,戏剧化唱腔与原唱大不同,她透露:“我第一次听这首歌,就非常喜欢张国荣的唱法,让我想到非常潇洒的电影男主角,自己演唱 时,也试着以声音表情,演出那种戏剧化的男子气慨,因此刻意压低声线。”而她在脸书粉丝专页甜称男主角张耀扬为“我的耀扬”,自己起鬨要粉丝留言叫两人 “在一起”,PO文一夜间涌入近千人按“赞”。

  MV中张耀扬饰演到西部小酒吧赌博的赌客,大胜后引起其他赌客不爽掀桌发生枪战,他被子弹击中、遭恶人挟持。王若琳冲进现场“英雄救美”。张耀扬因腰部旧 伤,一幕转身拔枪的帅气动作,引发腰部强烈酸痛,他在现场苦笑道:“我已经快6年没拍动作戏,没想到枪战、过肩摔全都来,只能努力把动作做好,达成导演的 要求。”他一度因耳朵被火药炸伤停拍,当场红肿见血还耳鸣,他轻描淡写表示:“常常都会这样的啦!”急救擦药后,忍痛继续拍摄。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