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新辑亚洲发行 MV耗巨资连卖四老婆

2014年04月11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会 记者会
记者会 记者会
记者会 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微博]全新大碟《危险世界》于今日(10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下午的记者会上,方大同所属唱片公司别出心裁还原了主打歌《危险世界》MV场景和人物角色。现场,大同西装亮相,还收到世界各地歌迷送上的逗趣《小方》异地“大合唱”及个人特色鲜明的VCR祝福。此外,张靓颖[微博]亮相现场,给方大同带来了一只长颈鹿玩偶当礼物。受访时,方大同对日前与邓紫棋[微博]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上的合作展开话题。

  主打歌MV耗巨资拍摄 方大同:再多就又要“卖老婆”了!

  方大同这张名为《危险世界》的全新专辑一年四个月,共收录16首歌,期间,他本人身兼制作人、创作人、歌手、乐手、创意指导等工作,直逼“全能”。不仅如此,方大同更首次担任导演拍摄主打歌《危险世界》MV,而据悉,此次唱片公司斥资3000万为方大同拍摄七支音乐录影带,光是其主打歌就花费至少两千万。对于成品,方大同个人十分满意,认为这“高额”付出没有白费,但他笑说:“控制预算不容易,为追加经费我卖了四支吉他了,还想再完美一点,但立即被阻止,说再多就又要卖’老婆’(指吉他)啦!”

  现场,唱片公司别出心裁还原了主打歌《危险世界》MV场景和人物角色,让人有仿佛“穿越”进MV之感。同时,公司还通过超大LED屏幕播放了这支巨资MV,果不其然,这个融合玄幻、未来、冒险、功夫、爱情的超现实主义MV,看上去确实很“值钱”呢。

  张靓颖与世界各地粉丝齐祝福 方大同送工作室VIP卡还礼

  除了介绍专辑概念,方大同还现场演唱了《小方》,不仅如此,他还收到了世界各地歌迷送上的逗趣《小方》异地“大合唱”,及个人特色鲜明的VCR祝福。而张靓颖也特地为他提前一天改签飞机从外地赶回,只为当面给他送上专辑贺礼。张靓颖表示,萌萌的长颈鹿大型玩偶有“深意”,“开始觉得方大同很酷不爱说话,后来才发现他还挺幽默,常讲笑话,也很萌。”作为还礼,方大同送靓颖一张其工作室GNOF的VIP卡,承诺如之后想找他制作歌曲,可以“凭卡插队”。

  采访时,方大同被问与邓紫棋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上的合作,谈及是否因此想去参加节目,他淡淡表示,看缘分。(南音/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