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交亿万富翁小男友 又要有新歌?

2014年04月11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男友比她还小半岁 男友比她还小半岁

  据美国《OK》杂志报道,美国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被曝正与亿万富翁、图片与短信分享软件公司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约会。1990年6月4日出生的斯皮格尔比斯威夫特还小半年,他23岁时身家就已经达到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亿元),而且财富还在不断增加。

  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自从见到斯皮格尔后,斯威夫特就认为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她喜欢斯皮格尔不喜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性格,这与其以前的男友截然不同。”据悉,斯威夫特与斯皮格尔相当注意隐私。为此,他们甚至会包下整座电影院或餐厅约会。

  她叫“霉”,却很红

  中国歌迷都昵称斯威夫特叫“霉霉”,因为她十分漂亮,年龄又小,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开始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而且斯威夫特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而非常倒霉地屈居亚军(不过现在她已经有冠军了);最重要的是,泰勒过往交往的超过一打的男友全部告吹。

  虽然情路不顺,不过这位小妞却红得一塌糊涂。18000张门票,1分钟内被抢完?你没听错,这种恐怖级的表现,来自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即将于5月30日首度登陆中国舞台、在上海开唱的斯威夫特,门票在开票一分钟后就全部售完。这个1989年生的美国妞,差不多从2007年开始出道,主打“乡村音乐”标签。不过,真正让斯威夫特名声鹊起的还是2008年发行的专辑《Fearless》,在Billboard蝉联11周冠军,斯威夫特也依靠这张专辑收获无数格莱美奖项。

  除了音乐,出众的外貌也是斯威夫特的大杀器。之前美国著名网站VH1评选出的音乐界女星美腿Top15榜单,斯威夫特就凭借1.8米的身高和窈窕身材赢得冠军。

  此外,上月初,美国《Billboard》杂志公布2013年美国最赚钱歌手名单,斯威夫特打败碧昂斯、贾斯丁·汀布雷克、滚石乐团等一众前辈,以397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去年赚得最多的美国歌手。斯威夫特从去年起展开的全球巡演“Red Tour”,单是美国本土表演的半年间已为其带来约3000万美元的收入,当中包括销售演唱会纪念品以及众多品牌植入广告费用等,而她的唱片销售成绩也相当理想。两年前曾称霸最赚钱榜单的泰勒,如今又重回冠军宝座。

  他年轻,却有才又有财

  美国IT网站CNET去年12月刊登题为《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对30亿说不的幸运小子》的评论文章称,作为一对律师夫妇的儿子,斯皮格尔出生在一个有权有势的家庭,但现在,这个23岁的小伙子却因为拒绝了马克·扎克伯格而被人们记住——Facebook曾经动用30亿美元现金洽购Snapchat,但却遭到拒绝。

  斯皮格尔出生于1990年6月4日。母亲梅丽莎是哈佛法学院历史上最年轻的女性毕业生,但当斯皮格尔出生时,她却毅然辞去了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职务,专心当起了全职妈妈。父亲约翰是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他的收入足以支撑整个家庭过上舒适的生活。斯皮格尔和两个姐姐不仅吃穿不愁,而且从小就游历过很多地方。不过,他们也并非纨绔子弟,而是经常从事很多志愿工作。只是人无完人,斯皮格尔时常挥霍无度,17岁时反复透支信用卡,甚至想要买一辆7.5万美元的宝马,为此与父亲爆发激烈争吵。所幸他的学业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他学业一流,最终被斯坦福大学录取。(综合)

  话你知

  有新欢,代表又将有新歌了吗?

  打着“累积灵感”的幌子,斯威夫特换男友的速度也比换衣服更快。她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最喜欢拿前男友当素材,写成歌曲后放进自己的专辑里。先不说乔·乔纳斯、泰勒·洛特纳、科里·蒙蒂思等2010年前与泰勒传过绯闻的男人,光是从2010年开始,被她写进歌曲的男人就包括约翰·梅尔、杰克·吉伦哈尔、哈利和康纳等等。美国八卦网站“Who's Dated Who”早前为泰勒统计得出,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她一共交往了19个男友,她交往过的男友范围很广,而且“货色”齐全,包括叔叔级的演员、弟弟级的歌手以及富二代等等。

  约翰·梅尔

  代表歌曲:《亲爱的约翰》、

  《我知道你是个麻烦》

  恋爱时间:

  2009年11月-2010年2月

  与“狼人”泰勒·洛特纳分手后,斯威夫特与美国著名歌手约翰·梅尔陷入热恋。两人本来份属好友,梅尔比斯威夫特大了差不多12年,他是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杰西卡·辛普森、珍妮弗·安妮斯顿等女星都曾是他的女友。2010年1月,梅尔被曝与斯威夫特共进晚餐,可过后不久,正当大家都认定他们的恋情时,却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据说斯威夫特发现梅尔只是抱着与小朋友玩玩的想法,令她非常受伤。

  杰克·吉伦哈尔

  代表歌曲:《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恋爱时间:2010年10月-12月

  2010年10月,斯威夫特和大自己9岁的杰克一同录制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其后两人火速相恋。同年11月,他们被拍到勾肩搭背地行走于纽约街头,恋情正式曝光。然而到了12月,两人就分手了,有消息指是他提出分手的,因为他已没感觉了,而且感受到两人年龄的差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