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张柏芝自曝夜店表演经历

2014年04月12日1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抱着小女孩 张柏芝抱着小女孩

  新浪娱乐讯 第二期《妈妈咪呀》将于4月12日播出,三位来自台北的超模团“AGE48”让观察员席格外不淡定,连张柏芝都自愧不如。同样身材火辣的舞蹈老师周韵现场讲述与婆婆之间的温情故事,获封“中国好媳妇”,更31岁有酒吧歌手为女儿歌唱,让张柏芝潸然泪下。

  48岁模特火辣走台 张柏芝尖叫“怎么比!”

  舞曲开场,全场已被三个身材火辣,气质非凡的模特所吸引,高挑的身段和健康的曲线引起全场欢呼惊叫。面对三位“女神”级的妈妈,黄舒骏[微博]低头装作浑然不知;黄磊[微博]更是当场捂脸,不忍直视;就连张柏芝都张嘴惊呼:“Oh, my god!”当模特们表演完毕,张柏芝手捂胸口,惭愧地说道:“这怎么比啊!”

  三位辣妈的自我介绍让四位观察员瞠目结舌——三位妈妈中,年龄最大的49岁,最小的48岁,因此团队的名称叫AGE48。从三位年近半百的女士的脸上,人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美丽堪比港姐中的“不老神话”狄波拉。如此美艳的妈妈让观察员程雷精神涣散:“是不是因为没生过孩子,所以身材才会保持得那么好。”黄舒骏更是现场认亲:“我也从台北来,怪不得看你们眼熟,你们一定是我的小学同学吧。”

  AGE48的三人中,两位妈妈都经历过婚姻失败,但很快走出阴影。当被问及找回自信的秘诀,妈妈们毫不掩饰地回答:“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很重要,女人就应该做自己,把美丽当作终身的事业,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叫age100。”如此年轻的心态让张柏芝深感共鸣,“女人随时都能活在15岁。”

  性感肚皮舞教练获封“中国好媳妇”

  来自广西灵山的舞蹈老师钟韵的表演是一段火辣的肚皮舞,优美的舞姿和娴熟的技巧十分抢眼。作为一名肚皮舞老师,钟韵不仅潜心钻研舞蹈,还研究人体解剖学,她表示:“我了解我全身的肌肉,知道什么样的动作跳起来会好看。”

  钟韵的演出服也吸引了观察员们的注意,舞蹈跳完,程雷称赞:“你的舞蹈惊呆了,你的服装亮瞎了。”被问及服装,钟韵满脸幸福,她透露自己舞台的服装是由婆婆做的:“这次来参加《妈妈咪呀》也是婆婆帮我报名。”她表示婆婆十分支持自己跳肚皮舞:“婆婆觉得肚皮舞不光是耍性感,而是正面的女性之舞。”

  来到现场的婆婆在评论自己的媳妇时,不停地夸赞其“乖巧正直,聪明能干”。听了婆婆的褒奖,钟韵激动地开始抹泪:“我从来没听到过婆婆这样夸我。”她表示嫁到上海后,婆婆就如同母亲一般呵护自己:“我从来不叫她婆婆,都是叫妈妈。真的很幸福,我有两个妈妈。”

  这样的婆媳关系让观察员黄磊感到钦佩:“他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更可贵的是,她们一直传递幸福给我们。”

  张柏芝自曝夜店表演经历 含泪点评尽显母爱

  31岁的单亲妈妈贾琳君独自一人承担着外婆、妈妈、女儿一家四口人的生活压力,在酒吧深夜场演出的工作不仅让她们一家的生活颠簸不定,也让这位单亲妈妈尝遍人世酸甜苦辣。而更让她难过的是,由于工作环境的关系,她的小女儿从来都没有能够亲眼看过她在台上唱歌的样子,而这也是她走上妈妈咪呀舞台的初衷。

  为了完成她的梦想,黄磊现场邀请了贾琳君的小女儿来到了观察员席,同为妈妈的张柏芝更是将小女儿一把抱在怀中,尽显母爱。

  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贾琳君脱去了在夜店中浓妆艳抹的装扮,以一曲《同手同脚》感动了观察员和现场观众。“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给我最亲爱的baby,在我未来生命之旅,要和你同手同脚地走下去。”即兴修改的歌词不仅表现了贾琳君身为妈妈对女儿深深的爱,也让不少观众红了眼眶。看着这位坚强的妈妈,让张柏芝不禁提起当年自己在夜店表演的经历,“穿的衣服不可能是这样子(清纯),要不客人都会跑掉的,那个唱法也不可能这么甜美”,寥寥几句,勾勒了她早年踏入演艺圈的辛酸。也正是有这样的经历,张柏芝当场许诺如果有什么是她的工作室帮忙的,自己一定全力以赴。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