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承认曾与邓紫棋绯闻男友恋爱

2014年04月15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健雅首次进军红馆觉得紧张。 蔡健雅首次进军红馆觉得紧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微博]昨天(4月14日)宣布6月26日首次在红馆举行《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她笑言感觉不可思议。“最近与林忆莲[微博]、那英[微博]、张惠妹[微博]忙于筹备台湾演唱会,状态不错。邀请她们当嘉宾?还没开始去想,但邀请她们都挺有压力的。”

  报道指与邓紫棋[微博]传绯闻的外籍老板Lupo,其实是蔡健雅的男友,蔡健雅大方表示:“我们曾经拍拖,但已是过去式。”蔡健雅听闻邓紫棋与Lupo的绯闻只是弄错了,但她仍乐意送上祝福。(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