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荣葬礼18日举行 红馆举行拜祭仪式

2014年04月16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耀荣(资料图) 张耀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耀荣于上月25日心脏病发逝世,享年83岁,丧礼定于后日(4月18日)以道教仪式在世界殡仪馆举行,翌日出殡。

  建筑业起家的张耀荣生前有“演唱会之父”称号,自80年代投身娱乐界后,创下在红馆开办演唱会的先河,30多年来举办过超过1500场演唱会,帮过不少歌手圆红馆梦。因此,灵车于出殡当日会先到红馆举行拜祭仪式,然后才移奉至钻石山火葬场进行火化。

  未落实扶灵名单

  扶灵名单方面,治丧委员会尚要与张耀荣遗孀开会后才能落实,相信这两日会有定案。媳妇余凤仪表示张耀荣生前做了那么多年生意,认识的朋友很多,扶灵名单将有不同界别的人士。至于张耀荣火化后将安放在何处,她称家人初步已找到地方,但仍要请堪舆学家看过风水后才能落实。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