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称真爱分手难冷静 遭侃不爱熊黛林

2014年04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 郭富城

  新浪娱乐讯 即使是“高大上”的《中国好舞蹈》导师也不能一心只扑在舞蹈事业上,感情同样也得思虑周全。在近日节目的录制中,导师郭富城[微博]就大谈分手伤痛。

  没有充沛的情感就跳不出惊心动魄的舞蹈,“好舞蹈”一名选手口咬玫瑰登台,试图用舞蹈表达悔恨决心,挽回分手离开的女友。可这一段展现却并没能打动郭富城,在他看来,想挽回一段失去的感情并不是用玫瑰花搞搞浪漫效果就可以完成的事。

  看着选手的舞蹈不但没有“为爱痴狂”反而颇为冷静,郭富城不禁好奇分手到底会给舞者带来多大的打击。而当选手一口咬定自己虽然心痛,却并没有因此影响工作时,郭“天王”觉得不可思议:“和心爱之人分手还能在工作上保持方阵不乱,怎么可能?那证明你不喜欢她。”联想到和熊黛林[微博]分手后,郭富城依旧潇洒,戏照拍,舞照跳,有网友调侃:“这证明‘城黛恋’果然不是真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