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化身未来战士 歌迷尊享裸眼3D

2014年04月20日0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上海,孙燕姿[微博]“克卜勒”巡演内地首站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耗资千万打造裸眼3D效果的2.0升级版“克卜勒”将正式与内地歌迷见面并开启十三个城市的巡演历程。据悉,孙燕姿巡演的票房火爆,各地巡演城市陆续开票后,“抢票”现象轮番上演,门票销售量与日俱增,其势头不可挡。究其原因,除了孙燕姿暌违歌坛多年,以及新专辑《克卜勒》的推出之外,耗资千万打造裸眼3D(OPEN-3D)效果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此轮“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与近期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采用外星元素不谋而合之外,演唱会现场舞美更是下血本,耗资千万引进全球就先进技术打造裸眼3D(OPEN-3D)舞台视觉,届时演唱会当晚孙燕姿演唱新专辑《克卜勒》时将漂浮在舞台上空,通过先进的高科技声光电技术,歌迷在孙燕姿的歌声中仿佛瞬间进入外层空间,体验漂浮在与星星之间插肩而过的奇幻体验。东方IC/文并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