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遭恶搞 泡面炸鸡薯条亮相(图)

2014年04月20日0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舌尖上的英国 舌尖上的英国
江宁公安在线:舌尖上的警队,全剧终。 江宁公安在线:舌尖上的警队,全剧终。

  新浪娱乐讯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终于在18日晚21点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早在开播前几天,网友们就自发的在微博中表达了期待之情,第二季首播再次挑起了全民的味蕾,不少网友纷纷晒出自己常吃的美食,取名为“舌尖上的XX”,十分搞笑。“江宁公安在线”晒出的泡面引起了网友的共鸣。选取其中几条神回复:

  @广羽每文JBY:红烧牛肉,老坛酸菜,泡椒牛肉,麻辣排骨,香辣牛肉,麻辣笋子,鲜虾鱼板,香菇炖鸡,西红柿鸡蛋……还是可以出很多集的……

  @恩戴米恩的轮子:竟然是碗装的,太奢侈!

  @圈儿_闫:你们人品已经差到没有调料包了吗?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