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凤小巨蛋开唱 打趣:我是蔡依林嘉宾

2014年04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秋凤婚纱 蔡秋凤婚纱
蔡秋凤热舞 蔡秋凤热舞

  新浪娱乐讯 蔡秋凤入行25年处女唱,4月18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初衷”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蔡秋凤近3小时的表演,唱了38首金曲,演唱会成功落幕。

  而在庆功宴上,蔡秋凤大变身“潮女神”造型亮片夹克配超短热裤出席,开心的与宽姐、陈镇川等三人,在香檳塔前举杯庆欢演唱会成功达阵,提到这场耗资3千万元的华丽气派演唱会,蔡秋凤说:“真心的感谢一位企业家朋友的独资义气相挺,让我的梦想得以实现,也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让我的处女唱圆满完成!”

  问到此刻心情,蔡秋凤笑说心中大石终于放下,首先要闭关大睡一周,手机关机,让自己身体好好的放松一下。蔡秋凤坦言从决定演唱日期后,这三个月来,一直处於紧张气氛,跟製作人陈镇川开完第一次会时,就开始恶梦连连,失眠加剧,要分两段睡眠,一直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任务,今天终于完成,蔡秋凤并说:“为了打破过往既有的苦情形象,舞痴的我竟然接受舞蹈挑战,三个月的代价是身体瘀青满满,左右双肩都移位,至今仍在做復健治疗,但我很开心这样的转变,如果有再多些时间,我可以跳得更好!”

  演唱会上蔡秋凤大跳嘻哈街舞,演唱国语新歌《快给我爱》,又站上日本鸟居神轿,唱著《姑娘水噹噹》、《什麼乐》等金曲,为演唱会带来最高潮,不少婆妈粉丝都说舞台上的辣妹是谁阿,尖叫声不断,而这入行25年的首支国语歌曲《快给我爱》,一改过往鼻音唱腔,时尚亮丽的歌声,不少年轻粉丝说有萧亚轩[微博]的FU耶,蔡秋凤则笑说我今天是蔡依林[微博]的嘉宾啦,而蔡秋凤的潮女神造型,让玲珑有致的身材首次现形。

  而提到大变身,蔡秋凤说心情也跟著大转变,过往自己很苦情,执著又龟毛,现在开始要将那些沉重的包袱全放下,很多的改变都有可能,对於感情也一样,演唱会上蔡秋凤首度披上婚纱,台下又坐著好友,被问到是否有暗示想婚的意味,蔡秋凤笑说披婚纱在舞台上爽一下啦,因为距离等因素,我们已成为像家人般的好友,一切都是天意,如果无缘,暗示也没有,接著又俏皮的说:“如果当时台下有人求婚的话,我一定会答应欧!”

  提到感情,蔡秋凤说可能一直以来都跟家人住,家人很疼我,让我感觉像停留在19岁的心情,蔡秋凤坦言:“也许是这样的心情,一直以来追求者都是阿弟仔,差距最大达14岁,我最大限度只能差12岁啦,为此还拒绝了,没想到那位阿弟仔还说无所谓,我执意拒绝,他竟当场哭了,让我很傻眼。”而看到好友张秀卿幸福下嫁小12岁郎,蔡秋凤直言很羡慕,也自觉拼不过好友啦,而此次巨蛋开唱,不少南部粉丝纷纷在脸书抗议,建言南部的个唱日期,蔡秋凤说先向中南部的粉丝们致歉,不过已经有在规划。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