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拿面包自我调侃 阿妹发福被疑怀孕

2014年04月22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级女子天团“STAN”4月20日成军,成员林忆莲(Sandy)、蔡健雅(Tanya)、张惠妹(A-mei)和那英加起来173岁,在“女性团结音乐节”首度合体,还各自找嘉宾助阵,其中蔡依林(Jolin)斜肩装相当性感。

  蔡健雅当天打头阵,以活动发起人之姿“轮战”杨乃文、林忆莲和蔡依林,自嘲和杨都是“令人害怕的天生臭脸”,却充满“爱”。蔡依林把《苦海女神龙》和《大艺术家》串成组曲是亮点,因为她认为《女神龙》和《大艺术家》分别代表新旧时代女性在爱情里的模样。那英征战无数,当天却手脚冰冷,“怕在台上没那么完美”。她选好友陶晶莹(陶子)的“名曲”《太委屈》合唱,陶子笑说:“谁说女艺人没心结?后台气氛多肃杀!”

  第3棒张惠妹以《开门见山》炒热气氛,黑色低胸上衣十分迷人。接着小S出场同飙《王妃》,顺利冲上高音后,场面搞笑到失控,先与张惠妹表演大尺度动作,接着左呛陶子、右损林志玲:“你们告诉陶晶莹,你们来看谁……等一下林志玲出来讲话,你们可以先回家。”也不忘拿“胖达人事件”自嘲、假装拭泪:“我最近的人生也经历风风雨雨,现在讲到面包就想哭。”笑翻众人。虽然小S一度把头埋在张惠妹胸前,不过还是没有抢去大家对张惠妹硕大身形的注意力。大家都非常惊讶阿妹究竟“肿么了”,甚至有人怀疑她怀孕了。

  林忆莲最后登场,和阿妹对位合唱《至少还有你》和《我最亲爱的》。唱完后,林志玲现身为活动做结语,有人让她唱歌,她瞪大眼自嘲说:“我不是来砸场的!”(中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