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已生娃老公是院士 经纪人称其传统

2014年04月22日10:3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南都讯 知名歌手谭晶因为近期淡出娱乐圈,于是传出“失踪”传闻,对此谭晶的小伙伴们纷纷出头为她辟谣。先是词作家王平久[微博]18日在微博爆料———谭晶“休息”是因为升级当妈妈,现在在照顾新生儿。其后歌手韩庚[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王力宏[微博]、成龙[微博]等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事实。昨日谭晶的经纪人李小姐向媒体表示,谭晶的爱人确系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谭晶是在家中照顾新生宝宝,因老公并非圈内人,两人结婚5年了,一直很低调。李小姐还透露:“谭晶是个非常传统的妇女,详细的细节还是需由本人来回应。”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因活动结缘,谭晶老公邓中翰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南京人,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是中国科协副主席。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