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献唱《步步惊情》主题曲(图)

2014年04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当《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MV 丁当《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MV
丁当《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MV 丁当《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MV

  新浪娱乐讯  丁当[微博]自出道以来累积了不少传唱度极高的情歌作品,引发广大歌迷的共鸣与回响,多次受到电视剧制作人点名指定唱主题曲,继古装大戏《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之后,丁当再度受到电视剧主题曲邀约,掏心诠释众所期盼的华语大戏《步步惊情》主题曲《身不由己》,再度唱响剧迷及歌迷对幸福的渴望。丁当在经典古装剧《步步惊心》播出后也紧跟着热潮趁着空档时猛追剧,身为《步步惊心》的忠实剧迷,加上提前看过《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的片花,让丁当在配唱《身不由己》时更容易投入,同时,丁当也期待《步步惊情》能早日上档:“又有好戏可以追了!”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