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冶主持《嗨!2014》发布会拷问哈林谢娜

2014年04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庾澄庆谢娜和陶冶庾澄庆谢娜和陶冶

  新浪娱乐讯 由庾澄庆和谢娜主持的央视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在京举行发布会,于近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发布会现场,两位前辈与新生代主持人陶冶亲密互动,嗨翻全场。

  发布会现场谢娜不改搞笑本色,调侃庾澄庆说:“两年前,他见到我就热泪盈眶地说想跟我合作,我们要组一个‘蕾(雷)哈娜’组合。”陶冶告诉庾澄庆和谢娜:“今天来之前有很多媒体同仁提醒,一定要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拷问”二位,所以问题会很直接也很有趣。”对于首次尝试在央视做脱口秀,庾澄庆说,央视方面完全没有给他们提任何限制。在现场播放的20分钟片花中,谢娜在脱口秀中的表现比在《快乐大本营》中更放得开,庾澄庆甚至用“癫狂”来形容谢娜。当两人被陶冶问及有没有担心与蔡康永和小S做比较,谢娜直言不怕PK,“我们拥有谈话类节目中很难看见的音乐碰撞,哈林哥也是主持界里唱歌最好的。”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