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莓音乐节张曼玉陈绮贞张蔷齐聚

2014年04月28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海报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海报
北京草莓音乐节张曼玉陈绮贞张蔷齐聚 北京草莓音乐节张曼玉陈绮贞张蔷齐聚

  “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到真实世界!”在虚拟世界里生活久了,说不定已经淡忘了真实世界究竟是什么颜色,拥抱和亲吻是怎样一种心跳节奏,随着音乐的扭动和在太阳下畅享春天是怎样一种惬意的滋味。数字生活虽好,不妨来到草莓星球,跟渴望真实生活的家伙们来一场真心实意的邂逅,玩儿个野的!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已经搞到了第六届,通州运河公园的那片大草坡上已经留下了你太多的记忆,欢乐,感动,弄不好还有眼泪,和爱情,不用说,你已经足够了解草莓音乐节,足够知道该如何玩儿转。也许你只是心向往之却未有机会亲临现场,那就来吧,2014草莓音乐节有足够的理由让你狂欢到底,该怎么来,该怎么玩儿,听我娓娓道来!

  一、去现场

  1、Free草莓大巴

  5月1日,2日,3日三天,摩登天空将为支持环保、绿色出行的小伙伴们提供免费草莓大巴车循环往返运行。每天上午10点30分起,从通州北苑地铁站(起点)每间隔20分钟发一班车,沿运河西大街到东关大桥公交站(终点),每站驻留10分钟,沿运河西大街返回。晚上23点30分从东关大桥站发出最后一班车至通州北苑地铁站。

  2、公共交通

  地铁换乘八通线至通州北苑站,出站后步行至(公交)通州北苑路口东站。乘坐808路,804路,667路,435路,322路,通19路,通12路至东关大桥站。或由国贸直接乘坐808路到达东关大桥站。

  3、自驾路线

  北京城区至草莓音乐节自驾车及乘坐出租车路线如下。京通快速—通燕高速—通州新城/耿庄出口(高速费共10元,全程19公里),出口后右转,延龙旺庄西路(向南)约1公里,十字路口(魏庄西口)右转,延通胡大路(向西)约1公里,过东关大桥后掉头至运河公园南园(运河奥体公园)停车场,延指示牌从桥下步行至北园(运河生态公园)草莓音乐节场地。如南园停车场已停满,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至滨河中路与新华东街交汇处西南方向的上营临时停车场。

  二、买票和进场

  早鸟预售三日通票:400元(已售罄)

  预售单日票:180元(5月3日门票已售罄)

  预售三日通票:480元

  现场单日票:260元

  现场三日通票:680元

  便捷电子票购买:www.modernsky.com

  独家团购支持:糯米网

  预售票购买:

  中演票务通:400-818-3333

  永乐票务: 4006-228-228

  大麦票务: 400-610-3721

  其他线上渠道:京东票务、高校摇滚夜、豆瓣网、魔时网、众筹网、友付网、玩聚北京app、smarttickets。

  线下渠道:请留意身边各个创意生活门店、酒吧、音乐爱好者聚集地等。

  特别提示:www.modernsky.com的环保电子票系统受到了相当多的青睐和良好反馈,除此之外,黑马票务作为此次音乐节票务合作伙伴,也特别在手机客户端线上推出电子票销售,只是别忘了,购买电子票的观众请一定携带身份证到场,牢记您的购买渠道,然后于通州运河文化广场前特设的电子票兑换处按照提示统一进行换票,成功换取纸质票后于右侧观众人员入口检票验票入场,切记瓶装饮料不得带入场内。

  最后,拒绝黄牛、票贩子,做遵纪守法草莓好青年!

  三、看演出

  今年北京草莓设了8个舞台,数量稍微有点儿多,全看过来确实有点不大现实,而且豁儿累,要么就随遇而安逮哪儿看哪儿,要么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提前制定一个观看计划。今年的的演出阵容有点儿强大,错过谁的演出都会觉得遗憾,只好学会适当割舍,选择最想看或者平时不大容易看到的艺人的演出了。

  大牌开场,改变定式开场即是高潮。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打破开场定式,由国内大牌摇滚音乐人开场,无需慢热,开场即到高潮。北京草莓首日将由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开场,2日和3日分别将由GALA和彭坦开场,以压轴级别乐队开场,也是本届草莓音乐节一个大胆举措。

  三大女神,影后张曼玉音乐节首秀。张曼玉,陈绮贞,张蔷,香港、台湾、内地三大女神齐聚北京草莓。

  国际阵容,草莓史上最强大最多元。本届草莓邀请30组海外各类知名艺人加盟,16组大牌国际乐队,14位海外著名DJ,打造一届史上最强国际阵容的草莓音乐节!最当红法国电音乐队Justice DJ set,是全球各顶级音乐节的headliner,这将是草莓音乐节首次以电子艺人压轴。来自芬兰的超大牌硬摇滚乐队HIM——恶魔陛下乐队,拥有独特神秘的嗓音及强大爆发力,相信草莓的夜晚将被他们彻底点燃,足够大家尽兴狂欢!美国器乐摇滚与后摇滚天团Explosions in the Sky——天空爆炸乐队,将以他们强烈叙事风格的器乐,与狂热且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演树起最恢弘的后摇音墙。此外,来自澳大利亚的Cut Copy、丹麦的Blue Foundation、瑞典的Club 8、法国的Alcest、芬兰的Swallow the Sun、日本的Persefone等诸多海外大牌,以及荷兰超级电音明星Outsiders、同样来自荷兰的著名DJ Warren Fellow、来自美国近年来迅速蹿红成为最受关注的Remixer和制作人AC Slater等欧美顶尖电音高手,共30组各类国际艺人参演本届草莓!

  除超级强大的国际阵容之外,更有来自港台的、卢广仲、魏如萱、八三夭、tfvsjs等艺人,而国内艺人阵容也可堪称史上最强,左小祖咒、舌头、二手玫瑰、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P.K.14、郝云、宋冬野、苏阳、刺猬、超级市场、Carsick Cars、张岭、旅行团、低苦艾、龙神道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乐队/艺人都将悉数登场。

  你方唱罢我登场,虾米凡人弹唱会等你来!位置虽没有大舞台那么显著,但喜爱自弹自唱的观众依然会在弹唱会的帐篷前集合,欢迎大家捧场。同时,草莓舞台将设虾米音乐人时段,诱导社、马飞、阿肆将登台。特别提示:在演出结束后,会有部分参演艺人进行现场签售活动,请各位到场乐迷注意签售事情,并前往献上拥抱和热吻吧。

  四、吃喝玩乐

  在音乐节上吃喝玩乐是再天经地义不过的大事,如何吃好喝好,主办方着实花费了苦心。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的特色餐饮街全面升级,站点pizza、加藤屋咖喱店、21克蛋糕屋、来自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热滚滚的海底捞,这些狂食美饮绝对能满足挑剔的你的味蕾。

  尤其值得欣慰的是,草莓爱心放送,邀请康纳洲爱心西点到场义卖,在第七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康纳洲烘焙班的学员们为您准备了美味健康的西点,都有什么呢?手工曲奇、黄油动物饼干、焦糖杏仁排,我们应该一起感谢参与制作的小小烘焙师们——那些孤独症的孩子们!欢迎购买,欢迎定货。一块饼干,一块曲奇,是您为孤独症孩子的爱心奉献。所有义卖所得,将用于孤独症孩子的烘焙职业培训和就业支持。同时,欢迎参与爱心饼干义卖。

  五、草莓与公益

  北京领养日诞生于2011年,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是为被救助流浪动物寻找领养的公益平台,这次将进驻草莓音乐节开展活动。他们之前每月举办一次线下领养活动,至今已举办23届,致力于宣传领养代替购买、养宠终身负责等理念。为鼓励广大志愿者的救助行为,北京领养日于2013年9月成立了专项绝育基金,向救助人提供流浪动物免费绝育券,费用由北京领养日募集并支付给合作医院,数以百计的流浪动物因此受益。本次义卖品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CD、化妆品、首饰、衣服、宠物用品等,全部收入计入北京领养日绝育基金。

  六、贴心贴肺小贴士

  天气:虽然已经是春天,但是北京现在还处在一个昼夜温差比较大的时令,建议大家备好厚外套,防冷防风防感冒。

  财物:请一定保管好你的财物,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记住,小偷神马的是坏人!

  厕所:与往年一样,草莓特别贴心地为现场的姑娘们安排了女士专用厕所。现场会有明确标示,方便按图索骥。

  帐篷:由于有关部门不允许现场搭帐篷,所以请不要携带帐篷到场。万一真带了,可以存放在观众入口,由工作人员保管。禁忌:酒水饮料也请不要带,各种违禁物品更不要带。

  礼貌:不仅要对搭讪者保持礼貌,也请善待新人尊重老炮儿,不要用激光笔照射乐手,不要往舞台上乱扔东西。

  欢迎来到草莓星球,欢迎来到真实世界!

  祝,2014北京草莓愉快!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