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与女儿嘴对嘴喂食 王中磊遭猴调戏

2014年04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浙江卫视[微博]日前推出的节目《爸爸回来了》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进行录制。王中磊[微博]和李小鹏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动物园,与各种动物进行了亲密接触,王中磊儿子弟弟和李小鹏女儿奥莉还和许多动物进行了互动。

  虽然录制当天下着雨,丝毫未减明星和孩子们游动物园的热情,他们在饲养员的指引下,一起给狐猴、棕熊和长颈鹿等动物进行了喂食体验。王中磊喂食狐猴时,遭遇调皮的狐猴的“调戏”,不停爬上他的肩膀。奥莉有些害羞,对一些动物感到害怕,李小鹏只能在一旁看着王中磊和儿子玩得不亦乐乎。

  恰逢周末,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里游客很多,许多游客一眼就认出了可爱的萌娃,拿着手机拍照,奥莉在镜头前自在摆姿势。临近中午,王中磊和李小鹏给孩子在路边买了关东煮,李小鹏嘴对嘴给奥莉喂食。(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