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致青春 陶喆无语萧敬腾傻眼

2014年05月0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致青春》女神 《致青春》女神
韩红激动 韩红激动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二季度唯一的黄金档音乐类选秀节目,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在每周六晚21:08播出后反响热烈,良好的口碑和持续攀升的话题热度反映了节目精良的品质和音乐性。在5月3日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学员质量和导师表现更加令人期待,不但有才貌双全的“女神级”学员让导师们集体hold不住直接“看呆”,还有“奇葩型”的声音和个性改编让导师们连连称奇,而去年遭萧敬腾[微博]淘汰的学员九九也将再次登台,经过一年的努力,九九能否用歌声打动四位导师,她和萧老师又能否“一笑泯恩仇”?一切谜底将在本期节目中揭晓。

  气质女神空降节目现场 陶喆[微博]无语萧敬腾现场演示“看傻眼”

  如果说一个女生的美貌和气质堪比范冰冰[微博]和高圆圆[微博]的综合体,就已经让她有足够傲人的资本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可你能想象这个女生居然又弹得一手好吉他,外加一副迷人动听的嗓音吗?难怪几位导师在现场集体hold不住,纷纷不淡定起来。在这个才貌双全的女神出场后,萧敬腾导师用完全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为大家亲身示范了何为“看傻眼”,而一向冷静观望且要求极高的导师陶喆则直接面露羞涩、语无伦次,至于另一位男性导师孙楠则直接口头称赞“我们都觉得你很美”。不知节目播出之后,又将有多少男性观众会被这位女生惊艳。

  据悉,这个令人过眼难忘的女神此前在网络上发布过许多原创及翻唱作品,广受网友追捧,还曾参演过一些影视作品,甚至在赵薇[微博]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也有露面。有着这样出色的外形条件和过人的才华,难怪机会频频垂青于她,此次在2014《最美和声》的舞台上,期待她能用她的声音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享受。

  个性学员改编黄妈《离不开你》  孙楠:你是我的奇葩

  还记得黄妈曾经在舞台上曾经深情演绎刘欢的《离不开你》,细腻的情感表达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在第三期节目中,居然有学员勇敢的向黄妈发起挑战,将这首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导师们听完都不禁感慨她的演唱“将黄妈的作品颠覆的一塌糊涂”,而该学员标志性的嗓音更是让导师孙楠直接评价她是“一朵奇葩”,不知这朵“奇葩”最终能否在舞台上绽放。

  纵观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个性化的声音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其实是有一定的危险系数的,因为在导师决定为学员和声之前,不仅要判断学员的声音质量和演唱水平,还要考虑到今后两人在实际合作上的可能性。能够进行如此大胆的尝试本身就是一种勇气,不知道几位导师中是否有人愿意和她一同迎接挑战,也许在两个陌生的声音不断磨合的过程中,创造出了更加神奇的化学反应。

  萧敬腾上季学员华丽逆袭 二人能否“一笑泯恩仇”

  在第三期的学员中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九九,在去年《最美和声》的舞台上,九九就曾入选萧敬腾团队,可惜的是在萧敬腾导师的自行组队选拔过程中,九九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晋级。然而经过一年的坚持和努力,她终于带着更加成熟和浑厚的声音重回舞台。对于曾经在此经历了失败的九九,她在本期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一次华丽的逆袭,通过歌声传递出的倔强和坚持的力量感染了全场观众,也让几位导师也都颇为心动。

  看到自己曾经的学员的坚持和成长,连任导师的萧敬腾在欣喜的同时也对九九袒露心声,“我知道我让你伤心过一次,我怕你恨我”。不知两人之间发生过怎样的故事让萧老师竟出此言,这对关系复杂的师生将会如何发展下去也更加令人期待。如果萧敬腾此次选择为九九和声,不知九九是否还会愿意“一笑泯恩仇”,与萧老师再续这段师生缘?

  韩红[微博]回应观众质疑:我唱是为了鼓励选手

  近日,总导演韩红也接受媒体采访,针对两期节目播出后观众们的反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留言提出“总导演参与和声是否过于频繁”的问题,对此,韩红诚恳回应,称“我有的时候出去唱,大家别骂我,觉得我好像特别显摆。不是的,我是想告诉那些选手,韩导都出来给你唱,你要加油,你唱得很好!”对于此次节目的创新亮点“智能机械手”,韩红认为它在本质上体现了一种姿态的突破。“四位导师都是大牌,能够放下自己的身段,去给新人合唱,这难道不是给他们最好的鼓励吗?起立为学员和声,更重要的是表示对他认可的态度,导师们一方面用音乐回顾自己的青春,另一方面也通过这种方式让音乐得以传承下去。”

  对于节目创新性的“即兴”模式,韩红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喜欢即兴的东西,我不喜欢设计过的,当坐在导师座位上的时候,情绪是控制不住的,这恰恰体现了一个歌者是多么热爱歌唱。”由于“即兴”演唱部分事先无排练,韩红也承认在和声的过程中偶尔会有声音不搭的现象,并希望这些真实的瑕疵能够被大家理解和接受。

  随着每个导师收纳学员名额的减少,“为你和声”阶段的第三期内容将更加精彩。导师们对于优秀的学员的渴望愈发强烈,学员们的演唱水平也愈发高超,这档观众们口中“今年看过最有质量最有态度的选秀节目”将于5月3日晚21:08继续在北京卫视上演,为大家呈现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